紅西鳳品牌故事 | 西鳳酒的溫度

2021-02-02 09:49:50 來源: 新華絲路

  西鳳酒的工藝水準如何成為其信用的保障?厚重的歷史傳承了什麼樣的品質?西鳳酒退休職工張立新回到他奉獻一生的西鳳酒廠,講述千年名酒的情懷和溫度。

  信用領跑行動是由中國經濟資訊社新華信用發起的企業服務專項行動,旨在與信用良好的行業領軍企業一道創新實施“信易+”工程,發揮示范引領作用,激勵市場主體知信、守信、用信,引導産業鏈供應鏈重信守諾,盤活理順企業信用資産,保持産業鏈供應鏈穩定性和競爭力,構建與高品質發展要求相適應的信用生態。

  信用領跑行動甄選西鳳集團作為白酒行業行動合作夥伴,為西鳳集團核心高端品牌矩陣“紅西鳳”提供“專業品牌傳播、創新信用行銷和優化産業鏈生態”的一站式品牌價值賦能解決方案,助力“紅西鳳”擴大流通經營渠道,打造線上誠信銷售平臺,強化産品投放和市場轉化,穩固龍頭産業鏈優勢地位,培育新的增長點,支援西鳳集團提早跨入百億陣營,打造酒業航母,引領産業發展。

[責任編輯: 王忻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5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