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爾康制藥3人獲選湖南省工業新興優勢産業鏈中層骨幹人才

2021-02-02 09:03:02 來源: 新華財經

  1月12日,湖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布“關于湖南省工業新興優勢産業鏈中層骨幹人才的公示”名單,爾康制藥成品藥事業部李強和李娟,研發中心趙冰榮列其中。

  據悉,為大力實施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動計劃,加快湖南工業新興優勢産業鏈人才隊伍建設,推動湖南工業新興優勢産業鏈的發展,省委組織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組織在全省20條工業新興優勢産業鏈重點企業中評選出了一批中層骨幹人才。

  此次推選活動貫徹執行黨的新時代路線方針政策,旨在評選出能擔當、有理想、敢創新,開拓進取、敬業奉獻,在自主創新、科技進步、加快轉變發展方式、組織科研成果轉化、培育和推行品牌戰略等方面成績突出,為湖南省新興優勢産業做出重要貢獻的企業中層技術人員、項目研發骨幹、項目實施負責人等。

  近年來,爾康制藥緊緊依托人才優勢,圍繞“原輔料+制劑”一體化生態,全方位布局産業鏈上下遊,不僅穩定地保持了藥用輔料、特色原料藥和醫藥中間體的競爭優勢,還戰略性地拓展了下遊高附加值制劑和中成藥的布局。作為國家藥用輔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依托單位,公司已榮獲“最具價值醫藥上市企業”“制造業百強”“民營企業百強”等多項榮譽,凸顯了品牌價值與前景潛力,彰顯了行業領先水準與能力。

  芙蓉人才薈萃,爾康蓄勢騰飛。未來,爾康制藥將不斷加強專業人才隊伍頂層設計,突破人才引培瓶頸,健全人才集聚機制,提高人才隊伍整體水準,促進生物醫藥行業縱深發展,為湖南省新興優勢産業發展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5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