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潤品牌榜發布 片仔癀位居醫療健康榜首

2021-01-28 09:18:40 來源: 新華財經

  胡潤研究院近日發布2020胡潤品牌榜(Hurun Most Valuable China Brands 2020),醫療健康是上榜品牌價值平均漲幅最大的行業,片仔癀成為最具價值醫療健康品牌,品牌價值上漲159%至375億元,再次彰顯了國寶名藥片仔癀的品牌實力。

1.png

2.png

  “胡潤品牌榜”是全球知名的品牌價值榜單,作為“風向標”見證了中國市場經濟的發展軌跡。據悉,這是胡潤研究院連續第十五年發布胡潤品牌榜,也是片仔癀第八年蟬聯胡潤品牌榜,從2013年的醫療健康行業第七位上升至2020年的第一位,胡潤品牌榜見證了片仔癀藥業近年來高品質發展和品牌價值逐年提升的光輝歷程

  “中醫藥老字號”,是人們對片仔癀的普遍認知。片仔癀藥業是以醫藥制造生産為主業的中華老字號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行銷和科技的創新驅動下,2020年,片仔癀藥業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據業績快報顯示,實現營業收入65.07 億元,比增13.72%,實現利潤總額19.82 億元,比增20.53%。

  除了贏得胡潤品牌榜的青睞之外,片仔癀藥業還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獲“全國品質標桿”、第六屆“福建省政府品質獎”;獲國家企業技術中心、CNAS國家實驗室認可;被納入首批MSCI指數體係、Frank Russell指數,位居全球投行Torreya《全球1000強藥企報告》第49位,多維度印證了片仔癀的科學價值、市場價值和品牌價值。

  從源于明朝宮廷的秘方,到如今風靡全球的“國貨之光”,片仔癀歷經近500年的歲月洗禮長盛不衰、歷久彌新,企業和産品核心競爭力不斷提升,開辟了多元布局、協同發展的新路徑,經營業績與綜合實力強勁增長,成為中醫藥行業的傑出代表。

[責任編輯: 宮曉倩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