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方阿膠漿開啟“健康中國行” 冬季來威海“養血補氣”

2021-01-18 09:13:49 來源: 新華財經

  1月16日,東阿阿膠旗下明星産品復方阿膠漿“養血補氣 健康中國行”威海站活動啟動。

  本次活動在全國開展線上線下聯動,線下設置場景展示、義診服務、互動體驗、養血加油站等專區,讓更多消費者正確認知養血補氣的重要性,弘揚中醫藥文化。

  復方阿膠漿顧客增長事業部總經理魏博致辭説,“東阿阿膠一直懷著‘壽人濟世'的初心和使命,積極響應健康中國的號召。共同呵護廣大人民群眾健康,推廣養血補氣,調治保養的理念,實現健康中國人的目標。”

  據介紹,復方阿膠漿作為養血補氣的藥品,其組方源自明代張景岳《景岳全書》中的“兩儀膏”,距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是國家保密配方、國家中藥保護品種,具有養血補氣之功,用于治療氣血兩虛致的氣短、乏力、頭暈眼花、心慌、失眠、貧血等症狀,療效顯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復方阿膠漿作為新冠肺炎診療、防控相關藥品相繼通過浙江、陜西等地審批挂網採購。

  作為活動的協辦方,燕喜堂醫藥連鎖有限公司為現場觀眾準備了口罩與復方阿膠漿組合的疫情防控包,外部防護與自身免疫力提升皆備,燕喜堂副總經理宋文新表示,“身體健康,把生命照看好,好好改變和充實自己的生活最為重要,我們要元氣滿載的過活今天,邁進明天”。

  在活動“養血補氣健康座談”環節,前來授課的專家杜華亮表示,中醫理論認為,血是人體生命活動的能量之源,是保證人體運轉的營養劑,氣血乃是人的先天之精氣,是五臟六腑得以運作的物質基礎。近幾年,中國醫學科學院協和藥物研究所動物實驗研究證實,阿膠具有保護肺損傷、提高肺功能的作用。中醫藥在防病治病方面持續發揮著獨特優勢,威海市立第二醫院呼吸內科主任徐大夫則分享了令人感動的抗疫故事。

  據了解,東阿阿膠面向湖北、廣東、山東等24個省區約15萬名一線醫護人員開展了“復方阿膠漿免疫力關愛活動”,幫助一線醫護人員補充氣血、提高免疫力,打贏疫情阻擊戰。由于在社會責任方面的不懈努力與貢獻,東阿阿膠連續被授予“2020中國醫藥企業EHS社會責任獎”和“2020第十屆中國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等榮譽稱號。

 

[責任編輯: 宮曉倩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9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