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助力中国健儿蓄力巴黎-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2/ 04 11:20:41
来源:新华网

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助力中国健儿蓄力巴黎

字体:

  龙年春节将至,2024巴黎奥运会的脚步也已悄然临近。寒冬之下,中国体育健儿们正在全力为金牌积蓄力量,备战进入了最关键的冲刺期。作为中国实力雄厚的全产业链肉类企业,家佳康亦积极担责,用安全更健康的冷鲜猪肉成为国家队运动员们重要的饮食臂助。

  2月2日,家佳康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北京举行了续约仪式,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家佳康将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一如既往地利用其在肉食安全和品质健康方面的高品质优势,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安全更健康的冷鲜猪肉产品,满足他们在国内外各大赛事备战训练期间的肉食需求。

  从强化体能,到磨炼技术,再到一餐一饭一口肉,每支国家队的巴黎奥运训练备战都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提升训练效果、完善训练保障,建立科学的训练保障机制,一直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工作重心。而如何在运动营养膳食方面为运动员的训练备战做好保障,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关注的重点。

  对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来说,让运动员吃得安全和健康是要义。运动员的日常膳食尤其是肉品不仅要保证营养均衡,还要杜绝发生兴奋剂问题,这也对备战奥运的体育健儿的饮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在奥运备战的关键周期,选择一家有着过硬的安全标准和良好信誉的肉品供应商,也是训练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肉食品牌,家佳康一直为祖国体育事业贡献安全力量。从2019年开始,家佳康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用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冷鲜猪肉陪伴国家队征战各大赛事,保障运动健儿能以较好的竞技状态参与比赛,赢得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致认可。

  截止至第32届东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训的国家队共有210位运动员获得195枚奥运金牌,堪称“世界冠军的摇篮”,奥运冠军的大本营。奖牌大丰收的背后,不仅有国家队综合实力的提升,同样也离不开运动员膳食保障的提升。

  在双方的合作续约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在致辞中指出,各方将共同努力,确保让运动员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她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训练局与家佳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家佳康供应的猪肉产品经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严格检验均100%合格。训练局与家佳康的再度携手,希望凭借其过硬的品质,为驻局国家队提供安全的猪肉类食品,为国家队运动员积极备战巴黎奥运会做好保障工作。

  中粮家佳康总经理助理尹航表达了对于保障国家队的决心和行动:“在全力做好国家队肉食保障之外,全民健身的普及、全民体魄的增强,对家佳康来说同等重要。多年来,我们一直用国家队运动员的肉品标准,为消费者打造同样安全健康的冷鲜猪肉,用矢志不渝的安全坚守,助力消费者尽享健康生活。”

  续约仪式上,家佳康特别为见证续约的奥运冠军邹敬园、世界冠军王昶送上了家佳康亚麻籽猪肉饺子。这些饺子由前段时间举办的“家佳康亚麻籽猪肉饺子大赛”冠军代表亲自送上,选用含有6倍α-亚麻酸*的家佳康亚麻籽猪肉,搭配代表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为体育健儿征战巴黎送上好彩头。

  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佳康经销商代表也出席了续约仪式。仪式上,经销商代表表示将与家佳康一起扩大市场份额,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国家队运动员的安全肉品标准。

  中国体育健儿们距离踏上巴黎赛场还有不到6个月时间。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家佳康将继续贯彻"安全5道关 自养好品质"严苛管控,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力求用"冠军标准"打磨每一道工序、生产每一件肉品。未来,家佳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国体育事业和中国体育健儿贡献自己的安全力量。

  备注:*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家佳康亚麻籽猪肉产品中α-亚麻酸含量是家佳康非亚麻籽喂养普通生猪同部位产品的6倍以上。

【纠错】 【责任编辑:徐鸿博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