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抵达香港备战世界女排联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7 09:18:28
来源:新华网

中国女排抵达香港备战世界女排联赛

字体:

  新华社香港6月6日电(记者韦骅)中国女排6日晚抵达香港,备战即将在这里举行的世界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4日在2023世界女排联赛名古屋分站赛中以3:0战胜日本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该站比赛。6日晚8时许,包括主教练蔡斌、队长袁心玥在内的中国女排队伍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接机大厅,受到当地球迷的欢迎。在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后,球队乘车离开。

  蔡斌表示,很开心再次回到香港比赛。他说:“我们在机场受到领导和球迷热情的欢迎。看到这么多球迷,都很高兴。刚刚结束名古屋站的比赛,我们会进行体能上的恢复。即将到来的比赛,尤其是欧洲球队都不弱,我们会继续以我为主。”

  本次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将于6月13日至18日举行,共有8支球队参赛。13日,中国女排将迎来首个对手加拿大队,之后还将对阵保加利亚、波兰和意大利队。

  根据安排,除了比赛,中国女排还将参加签名会等活动与当地球迷互动。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