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8/ 18 15:58:40
來源:新華網

北京冬奧精神主題展覽開展

字體:

  新華社北京8月18日電 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北京冬奧精神主題展覽,18日在北京奧林匹克中心區奧林匹克塔開幕。

  本次展覽面積達1300平方米,通過精選出的百余幅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申辦、籌辦、舉辦過程中不同場景的精彩圖片,以及部分代表性實物和精彩視頻,係統展示“胸懷大局、自信開放、迎難而上、追求卓越、共創未來”的北京冬奧精神。

  為了更好地展示北京冬奧精神,本次展覽集中展出了北京冬奧會徽章係列、獎牌係列、火炬係列、吉祥物係列、“大雪花”火炬臺等實物展品,其中部分徽章模具也同步展出。本次展覽還特邀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嘉賓和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宣講員,在展覽期間進行現場宣講。

  本次展覽在北京奧林匹克塔舉辦,自開幕之日起一直持續至2022年11月。展覽免費向公眾開放,觀眾可通過北京奧林匹克塔預約小程式“奧塔觀光”預約參觀。

  據悉,北京冬奧精神主題展覽還將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和新疆和田、青海玉樹、西藏拉薩等地巡回展出。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92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