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亞錦賽中國隊再添一金一銀

新華社
2022-06-26 21:29
中國跆拳道協會26日消息,在韓國春川舉行的2022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26日進入第三個比賽日。中國隊出場的宋兆祥、周澤琪、宋潔、孟明寬分別參加了四個不同級別的比賽,其中宋兆祥和周澤琪為中國隊添得一金一銀。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中國跆拳道協會26日消息,在韓國春川舉行的2022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26日進入第三個比賽日。中國隊出場的宋兆祥、周澤琪、宋潔、孟明寬分別參加了四個不同級別的比賽,其中宋兆祥和周澤琪為中國隊添得一金一銀。

  圖源:中國跆拳道協會

  目前,中國隊在本次亞錦賽上已收獲3金1銀2銅。

  宋兆祥在男子87公斤以上級決賽中,與伊朗選手阿裏雷澤·納達利安相遇。結果,宋兆祥接連兩局絕殺對手,以大比分2:0獲勝並站上最高領獎臺。世界跆拳道(無錫)中心聯席主席孫德君為該級別獲獎運動員頒獎。另外,周澤琪在女子73公斤以上級比賽中,為中國隊奪得一枚銀牌。

  周澤琪(左一)和宋兆祥(右一)在比賽後合影。

  27日是本屆亞錦賽的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隊將派出張凱、梁育帥、劉軍宏三名選手參賽。

  編輯:丁文嫻、鬱思輝、季嘉東、艾靜宜(實習)

責任編輯:張樵蘇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77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