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葡萄牙勝瑞士

新華網
2022-06-06 09:36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慶祝進球。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當日,在葡萄牙裏斯本舉行的歐洲國家足球聯賽A級小組賽中,葡萄牙隊主場以4比0戰勝瑞士隊。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慶祝隊友卡瓦略的進球。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左)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若塔(左)在比賽中起腳射門。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若塔(左)與瑞士隊球員姆巴布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坎塞洛(右)與瑞士隊球員羅德裏格斯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在比賽中帶球突破。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門德斯(右)與瑞士隊球員索烏拼搶。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6月5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右)在比賽中示意。新華社發(佩德羅·菲烏薩攝)

責任編輯:艾蓮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