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運河深潛”穿越行動英國站舉行

新華網
2022-05-16 10:06
王石表示,非常希望與英國更多歷史悠久的賽艇俱樂部建立合作,進一步推動賽艇運動在中國的發展,並希望為雙方創造更多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一項名為全球“運河深潛”穿越行動的賽艇活動,15日上午在倫敦郊外的泰晤士河上舉行了英國站的活動。主辦方供圖

  新華社倫敦5月15日電 一項名為全球“運河深潛”穿越行動的賽艇活動15日在倫敦郊外舉行了英國站的活動。此活動以中外人士在全球知名河流上進行賽艇劃行的方式,旨在推廣低碳環保、運動健康、連接世界等理念。

  當日,亞洲賽艇聯合會終身名譽主席王石、亞洲賽艇聯合會前秘書長李基鉉以及兩名英國林安德賽艇俱樂部的選手共乘一艘黃色賽艇,在泰晤士河上劃行6公里。活動代表團成員還和林安德賽艇俱樂部主席邁克·斯文尼、英國的前賽艇奧運冠軍史蒂夫·威廉姆斯等一起為此次活動倡導的“零碳排、零廢棄、水保護”環保宣言簽名發聲。

  亞洲賽艇聯合會榮譽主席王石、“深潛運動健康”創始人王石(左),在15日上午于倫敦郊外泰晤士河上舉行的全球”運河深潛”穿越活動結束後,與雅典與北京奧運會雙料冠軍英國選手斯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交流。主辦方供圖

  王石表示,非常希望與英國更多歷史悠久的賽艇俱樂部建立合作,進一步推動賽艇運動在中國的發展,並希望為雙方創造更多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全球“運河深潛”穿越行動由深圳國際交流合作基金會和總部設在揚州的世界運河歷史文化城市合作組織聯合發起,由位于深圳的深潛運動健康公司等機構實施,計劃于今年5月至7月在英國、荷蘭、瑞士、德國等地的多個城市展開活動。

責任編輯:艾蓮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