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會媒體運作部高級總監:期待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

新華網
2022-01-24 16:04
國際奧會媒體運作部高級總監露西婭·蒙塔納雷拉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北京冬奧會媒體運作的準備工作進展順利,她期待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

  新華社北京1月24日電(記者王君寶 張逸飛 岳冉冉)國際奧會媒體運作部高級總監露西婭·蒙塔納雷拉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北京冬奧會媒體運作的準備工作進展順利,她期待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

  已在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工作多日的蒙塔納雷拉,近日參觀了部分場館,她認為場館的規劃做得很好。“我從媒體記者口中聽到了大家對場館和設施的讚美,我很期待可以去每一個場館看看。”她説。

  蒙塔納雷拉坦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這會是一屆特殊的冬奧會,但是人們一旦來到北京,就會感覺到立刻進入“比賽狀態”。“目前一切順利,主媒體中心的氛圍很好,我相信即便有一些關于防疫的要求與限制,媒體依然可以很好地完成報道。”

  與往屆奧運會一樣,蒙塔納雷拉在賽時的生活基本是從酒店到主媒體中心“兩點一線”,雖然忙碌,但她表示與北京冬奧組委的合作很順暢,一切工作進展順利。

  “2008年我就和現在的北京冬奧組委媒體運作部部長徐濟成一起工作,他們的團隊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蒙塔納雷拉稱讚説,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遺産在當下得到了很好利用,“當我看到奧林匹克公園如此有活力時,我知道奧運遺産發揮了巨大作用。”

  “從我的角度看,奧運會的成功反映在媒體的優質報道上,畢竟這就是我的工作。”蒙塔納雷拉希望媒體對北京冬奧會的關注能像歷屆奧運會一樣,“對我來説,成功的奧運會應當得到全世界媒體的廣泛報道。”

責任編輯:張樵蘇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29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