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公布12強賽27人大名單 戴偉浚首入選、四歸化在列

新華網
2022-01-22 21:53
中國男足22日公布出徵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客場對陣日本隊、越南隊比賽的27人大名單,出生于香港的戴偉浚首次入選國家隊,蔣光太、費南多等四名歸化球員在列。

  新華社上海1月22日電(記者肖世堯、許東遠)中國男足22日公布出徵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客場對陣日本隊、越南隊比賽的27人大名單,出生于香港的戴偉浚首次入選國家隊,蔣光太、費南多等四名歸化球員在列。

  中國隊在官方社交媒體上表示,球隊定于1月23日從上海出發先後前往日本和越南,主教練李霄鵬與何塞·佩普、陳洋、高堯、鄭智、李雷雷和歐文·威爾克組成出徵教練組。

  據介紹,深圳隊中場戴偉浚在今年1月轉換代表協會會籍成功,獲得代表中國隊出戰的資格,也成功入選本期大名單。

  除隊長吳曦等22名在國內參加集訓的隊員外,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武磊以及四名歸化球員蔣光太、費南多、洛國富、阿蘭將在23日直接前往日本與球隊會合。

  此外,歸化前鋒艾克森因近期感染新冠無緣大名單,今年1月初剛剛轉會瑞士草蜢隊的李磊則因傷缺席。

  根據賽程,中國隊將于1月27日在東京迎戰日本隊,隨後將在2月1日農歷大年初一在河內對陣越南隊。

  附中國男足27人大名單——

  廣州足球俱樂部:劉殿座、韋世豪、蔣光太、張琳芃、鄧涵文、阿蘭,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于大寶、張稀哲、池忠國、張玉寧,

  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顏駿淩、王燊超,

  山東泰山足球俱樂部:金敬道、王大雷、劉彬彬、徐新、鄭錚、吉翔、劉洋,

  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吳曦、朱辰傑,

  深圳市足球俱樂部:戴偉浚,

  武漢足球俱樂部:蒿俊閔,

  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譚龍,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武磊,

  自由身份球員:洛國富、費南多。

責任編輯:詹婧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