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首次派出運動員參加冬奧會

新華網
2022-01-16 23:37
記者16日從沙特阿拉伯體育部和沙特奧委會獲悉,經過沙特奧委會的努力和根據相關規定標準確認,沙特將派出兩名高山滑雪運動員參加北京冬奧會。這是沙特阿拉伯、更是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國家有史以來第一次派出運動員參加冬奧會。

  新華社利雅得1月16日電(記者王海洲 胡冠)記者16日從沙特阿拉伯體育部和沙特奧委會獲悉,經過沙特奧委會的努力和根據相關規定標準確認,沙特將派出兩名高山滑雪運動員參加北京冬奧會。這是沙特阿拉伯、更是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國家有史以來第一次派出運動員參加冬奧會。

  沙特奧委會官方推特賬號推文説,填補這一歷史空白的是沙特高山滑雪運動員薩勒曼·胡韋什和法伊克·阿卜迪。

  沙特體育部公共關係部門負責人阿卜杜勒阿齊茲·巴古斯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沙特將派出體育代表團前往北京參加冬奧會。

  目前,薩勒曼·胡韋什和法伊克·阿卜迪正在國外進行最後的賽前準備和訓練,計劃于本月底從沙特首都利雅得啟程前往北京。

責任編輯:艾蓮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26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