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5 20:18:43
來源:新華網

吉爾吉斯斯坦外交學院成立中國研究中心

字體:

  新華社比什凱克6月5日電  吉爾吉斯斯坦外交學院中國研究中心日前舉行揭牌儀式,中國駐吉大使杜德文、吉外交學院院長阿達姆庫洛娃、吉知名研究機構及教師代表近50人出席儀式。

  杜德文在致辭中簡要介紹中國—中亞峰會成果,指出兩國元首西安會晤就建立中吉新時代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達成重要共識,表示兩國各領域合作面臨新機遇,希望吉外交學院中國研究中心成為吉各界更好了解中國的窗口,為構建中吉命運共同體、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貢獻力量。

  阿達姆庫洛娃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吉發展提供的大力支援,表示吉外交學院將利用好中國研究中心,為吉中友好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王雪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