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碼新質生産力,2024博鰲亞洲論壇思客會來了!

發表于:2024-03-25 15:22:35

2024博鰲亞洲論壇思客會解碼新質生産力

  2024年以來,新質生産力已成為中國經濟的一個高頻詞。頻頻亮相的新質生産力,標誌著中國經濟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這不僅是對傳統經濟發展路徑的超越,更是對未來經濟發展的戰略布局,旨在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科技創新引領和産業轉型升級。

  3月26日至29日,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將在海南博鰲舉行。會議期間,新華網思客將以“解碼新質生産力”為主題,舉辦2024博鰲亞洲論壇思客會。邀請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測量與遙感學家李德仁,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數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黃益平,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院長、金融學係教授劉俏,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研究員、聯合國人工智慧高層顧問機構專家曾毅,科大訊飛副總裁、研究院院長劉聰,高通公司中國區董事長孟樸,圍繞如何理解新質生産力,如何以科技創新賦能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共話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