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2/ 15 17:09:45
來源:新華網

智匯科普·科普中國智庫專家訪談丨閃淳昌:應急科普是社會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

字體:


        “應急管理工作是整個社會治理工作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應急科普工作在整個應急管理工作中,起到的是基礎性、支撐性作用。”

        科普中國智庫是中國科協打造的高端科普智庫,聚焦科普和科學素質建設,強化科普理論研究,促進跨界交流,推動融合發展,加強輿論引導,集智匯力,建言獻策,服務新時代科普事業高品質發展。今天我們推出對科普中國智庫專家委員會委員閃淳昌的採訪,講述應急科普在社會治理中扮演了哪些重要的角色。

        訪談專家:閃淳昌 國家減災委專家委原副主任、科普中國智庫專家委員會委員

【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