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15 15:51:37
來源:新華網

第十二屆北京科學嘉年華開幕

字體:

        新華網北京9月15日電 第十二屆北京科學嘉年華將于今日起—30日在北京市全市范圍開展。

        北京市科協副主席陳維成介紹,第十二屆北京科學嘉年華將于今日起至30舉行觀眾不僅現場一睹諸多高大上的展品活動將重點突出高端化科普、社會化動員、雲端化傳播等特點,讓“科技強國”信心更“強”,“大科普”格局更“大”,“終身學習”體驗更“優”,以“大科普”格局賦能新時代首都科普高品質發展。

 

        第十二屆北京科學嘉年華包含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活動、首都科普聯合行動、北京雲端科學嘉年華三大板塊。其中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活動于自今日起921日在北京科學中心開展,將舉辦“眾心向黨 自立自強——黨領導下的科學家”主題展、“光年深處”深空探索主題展、京津冀青少年創新作品展示交流等重點活動。

        此外首都科普聯合行動將舉辦市委辦局係統科普聯合行動、科協係統科普聯合行動、“科技館之城”科普聯合行動、區域科普聯合行動和京津冀科普聯合行動等五科普活動將圍繞全國科普日主題,打造高品質、示范性、品牌化、多樣化的科普活動,豐富全市科普服務供給。

【糾錯】 【責任編輯:滿旭蕊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