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14 10:25:57
來源:新華網

2022年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活動來啦!

字體:

 

        新華網北京9月14日電 9月15日至30日,2022年北京市全國科普日暨第十二屆北京科學嘉年華活動火熱來襲。作為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的標誌性活動,北京科學嘉年華自2011年以來已經成功舉辦十一屆。本屆北京科學嘉年華突出弘揚科學精神,激發創新活力;聚焦重點領域,服務高品質發展;深化文明實踐,培育時代新風;立足群眾所需,賦能基層治理。北京市科協動員和組織各級科協組織,以及首都地區科技場館、學校、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等開展主題科普活動,帶動全市群眾性科普活動廣泛開展。本次活動為首都公眾搭建了學習、體驗、感受科學的舞臺,讓科普日活動變得更加接地氣、更具吸引力,使公眾在互動體驗中快樂地享受科學,在北京宜人的秋天裏度過一個盛大的科學節日。

        本屆嘉年華主要由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活動、首都科普聯合行動、北京雲端科學嘉年華三大板塊組成。在北京科學中心的主場活動中,觀眾不僅可以參觀科學家精神主題展係列活動、航太主題教育活動,“走進天宮”體驗空間站精彩生活,還有機會參與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科學實踐、科技創新活動等。

        此外,包括全國科普日北京主場活動、首都科普聯合行動在內的諸多優質科普內容也同步登陸北京雲端科學嘉年華。屆時,公眾足不出戶便可“雲”享24小時不落幕的北京科學嘉年華,暢遊科技館之城。

 

【糾錯】 【責任編輯:滿旭蕊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