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30 17:25:11
來源:新華網

中國科技期刊主編係列訪談視頻:保持辦刊特色 推動植保學科發展

字體:


        《植物保護學報》是中國科協主管、中國植物保護學會和中國農業大學共同主辦的綜合性學術期刊。主要刊登農作物病害、蟲害、草害、鼠害、農藥等方面未曾發表過的偏重應用或與應用聯繫較緊密的研究論文、文獻綜述及研究簡報等。六十年來,本刊為傳播科技資訊、推動我國乃至世界的植物保護學科發展和國民經濟的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19年9月,中國科協、財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國家新聞出版署、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等七部門聯合實施“中國科技期刊卓越行動計劃”,大力推動一批優秀期刊爭創世界一流。

        中國科協與新華網聯合出品的訪談欄目《領潮》,將不定期邀請這些優秀期刊的主編,分享辦刊經驗,共話中國科技期刊發展,為擴大領軍期刊方陣,做強後備期刊梯隊,推動更多優秀期刊進入世界一流行列建言獻策。

 

【糾錯】 【責任編輯:滿旭蕊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