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 13 16:32:24
來源:新華網

打造學術精品 促進地質學科發展

字體:


        《地質學報(英文版)》是我們國家最早創立的、地質科學領域的一個期刊。《地質學報(英文版)》可以説是中國地質事業的見證者,中國科技的推動者,也是中國和國際交流的一個重要平臺。《地質學報(英文版)》創刊以後,發表了一係列有非常重大的國際影響的研究成果。中國科學院院士、《地質學報(英文版)》主編侯增謙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解讀了《地質學報(英文版)》是如何向國家科技前沿和國家重大需求靠攏的。
 
        2019年9月,中國科協、財政部、教育部、科學技術部、國家新聞出版署、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聯合下發通知,啟動實施中國科技期刊卓越行動計劃。為進一步展示中國優秀科技期刊風採,中國科協與新華網將不定期邀請中國科技期刊專家,共話中國科技期刊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滿旭蕊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