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 29 16:40:54
來源:新華網

中國科協所屬全國學會奮進5年發展成果展在京舉辦

字體:

        新華網北京7月29日電(王卉雯)27日,以“百會築同心·奮進新時代”為主題的中國科協所屬全國學會奮進5年發展成果展在第二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開展。展覽首次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地展示了中國科協所屬全國學會近五年來在組織建設、業務活動和改革發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創新實踐成果。

       成果展設8大主題展區,版塊涵蓋“黨建強會·政治引領”“科技戰疫·學會擔當”“學術立會·守正創新”“融合賦能·孵化蓄能”“匯智聚力·戰略支撐”“科普惠民·價值引領”“開放興會·走向國際”和“依章治會·服務建家”。

       成果展深層次挖掘了近5年來中國科協所屬全國學會學術交流、組織建設、全域科普等工作,涉及理工農醫交叉五類學科學會共76家,展出154個經典案例和220余張影像圖片素材。

       據了解,本次成果展是第二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科技共同體擔當新時代使命”係列活動重點內容之一,整體展覽圖文並茂地展示了中國科協所屬全國學會在黨建、學術、智庫、科普和社會服務等方面發展歷程和經驗總結。

 

【糾錯】 【責任編輯:魏承瑤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9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