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圖片 > 正文
2023 06/ 07 16:14:04
來源:新華網

愛心食堂飄“粽”香

字體:

  6月7日,在安華鎮球山村的愛心食堂裏,志願者在包粽子。

  當日,在浙江省諸暨市安華鎮球山村的愛心食堂裏,來自婦聯、團委等部門的志願者為鎮村8個愛心食堂和全鎮獨居老人們包粽子、蒸茶葉蛋,準備分批將端午粽和茶葉蛋送至各村愛心食堂,同時到府將這份“端午安康餐”送給村裏的孤寡、獨居老人。

  近年來,浙江省諸暨市安華鎮已累計建成8家愛心食堂,輻射周邊11個村社,覆蓋率達61.1%,愛心食堂每日用餐人數超400人。安華鎮還充分依托愛心食堂、居家養老服務中心等陣地,組織駐村(社)指導員、村社兩委幹部和黨員等開展“陪送餐”等志願服務,同時鼓勵號召黨員幹部進鄉村聽民情、訪民意,參與愛心幫廚、“共用五福”等志願活動,進一步豐富愛心食堂活動內容,助推愛心食堂高效運營發展,努力提升鄉村老年人幸福度、滿意度。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趙文涵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