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圖片 > 正文
2023 03/ 24 19:51:07
來源:新華網

新華全媒+丨忙碌在“糧倉”備耕一線的“95後”貨裝值班員

字體:

  3月23日,管宏勃在寧安站貨場檢查車輛下倉口是否嚴密。

  天氣回暖,“大糧倉”黑龍江省即將迎來春耕季,春耕備耕物資的鐵路運量呈增長態勢。在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牡丹江車務段寧安站,“95後”貨裝值班員管宏勃指導工人將春耕所需化肥從火車上卸下並發往周邊各地。為保證春耕化肥快速流轉,管宏勃一直高強度地進行承運、監裝、交付等工作。

  牡丹江地區是黑龍江優質米、綠色蔬菜的重要産地,寧安站作為牡丹江車務段農資貨運量最大的車站,承擔著周邊地區農資轉運的重要職能。今年車站化肥等農資的貨運量累計已有近5萬噸,每日貨運量是淡季時的十倍左右。

  作為車站貨物運輸工作的“主力”,管宏勃每天需無數次地重復檢查線路及車輛狀態、加固車門等環節。“我會全力保障農資運輸高效暢通,不誤農時。”管宏勃説。

  新華社記者 王松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30112946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