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費惠民生,銀聯“有禮樂開花”盛放——1.5億份權益福利暖心回饋-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30 20:00:39
來源:新華網

促消費惠民生,銀聯“有禮樂開花”盛放——1.5億份權益福利暖心回饋

字體:

  “只差10朵‘樂開花’,我就能兌換成就回饋任務大轉盤抽獎機會了!”在小王的邀請下,小李新加入了銀聯“有禮樂開花”活動。“權益大滿貫我來啦!這次一定能中。對了,你初級任務做得怎麼樣?”

  “簽到和綁卡都完成了,邀請連結剛分享,現在正準備去做遊戲任務。”銀聯卡新人小王回答道,“在我這個語言達人面前,方言大比拼這遊戲還不手到擒來!”

  這是用戶參與銀聯“有禮樂開花”活動的一個典型場景:通過趣味遊戲、互幫互助,拉近人們之間的社交關係,讓大家的消費生活更具趣味性,在消費的同時還能獲得回報感和滿足感。

  多重權益獎勵為消費賦能

  自2019年起,銀聯依托銀聯卡産品,積極打造多元化動態權益體係,為消費生活注入活力。本次“有禮樂開花”活動在原有權益服務體係基礎上進一步強化與商業銀行、合作商戶的聯動,打造多方共投共建的全新權益經營模式,持續擴大“有禮”品牌的社會影響力。

  目前,銀聯“有禮樂開花”活動正在火熱開展中,持卡人可憑62開頭的指定的銀聯信用卡、借記卡報名加入銀聯有禮樂開花,通過完成初級任務、中級任務、高級任務和成就回饋四大板塊中的綁卡、邀請、消費、遊戲等各項任務,可獲取各板塊內的“有錢花”“大方花”“隨便花”和“樂開花”以兌換抽獎機會,抽取包括但不限于最高3.5萬元的權益大滿貫、雲閃付紅包、會員卡券等多項權益獎勵。

  活動玩法升級為體驗加分

  當下用戶消費習慣持續變化,消費過程中更加注重體驗感。為了順應潮流,銀聯“有禮樂開花”活動初級任務板塊中,精心設計了“花朵分類賽”“花朵碎冰冰”“方言大比拼”等趣味遊戲,不斷提升用戶參與權益活動的熱情,幫助用戶在輕松遊玩體驗中了解更多文化知識。此外,銀聯“有禮樂開花”專門設置了邀請有禮功能,引入社交、分享等多種場景,鼓勵用戶通過社交平臺分享權益活動,通過分享拉新共同完成任務,兌換豐厚權益。更在活動頁面設置了“每日一讀”板塊,用戶可閱讀經典名言,並通過分享傳達個人態度,增強其心理歸屬感和價值感。

  趣味性的活動玩法背後,“有禮樂開花”旨在通過形式、內容等多樣革新提升用戶整體參與體驗,促動用戶“願意消費、開心消費”,實現“促消費,惠民生”的目標。

  多地聯動拓寬消費場景

  所謂多地聯動即廣東、上海、天津、重慶等多個地區分會場圍繞“有禮樂開花”這一主題,同時在本地區展開具有地方特色的疊加活動。手機定位在對應分會場的銀聯卡持卡人,除了能報名參與銀聯“有禮樂開花”主會場活動,還能同時參與所在地分會場活動。

  活動中,每位持卡人可選擇62開頭的銀聯信用卡、借記卡報名參與,完成指定消費任務,就能收獲多元時尚的權益禮遇。

  同時,銀聯利用自身影響力,不斷拓寬線上與線下的消費場景,為消費者、品牌商戶和城市創造價值。

  後續,銀聯將依托已構建的多元化動態權益服務體係,緊跟市場消費習慣,使銀聯卡動態權益不斷貼近用戶,滿足線上線下等全方位支付場景。同時,銀聯還將繼續打造多樣性與多元化的主題活動,源源不斷為消費者、商業銀行、品牌商戶和各地區創造更大價值,提升持卡人消費生活中的幸福感。

  

【糾錯】 【責任編輯: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