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湖百世財富管家”:“安心”財富管理服務品牌的探路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18 18:05:20
來源:新華網

“泓湖百世財富管家”:“安心”財富管理服務品牌的探路者

字體:

1月19日,新湖財富“以安為本 用心相待”為主題的全新服務子品牌發布會在新華網直播間舉行,不僅標誌著其全新服務子品牌“泓湖百世財富管家”的正式推出,也標誌著新湖財富以安為本的專業服務能力邁上了新臺階。

本場發布會聯袂權威媒體、環節設置匯聚巧思,呈現了兩個特色標簽 “財富管理圈最敢問敢答的品牌發布會”、“財富管理圈超強服務子品牌誕生”。在“靈魂三問”環節中,新湖財富高管團隊回答了來自投資者、媒體、金融從業者的犀利提問,直指財富管理市場的三大行業思考。

新華網、亞洲銀行家的領導出席並見證本次發布會的舉辦,作為新湖財富十年“向上”發展的見證者,他們也是新湖財富重要的媒體合作夥伴,圍繞投資者教育和權益保護開展了多個領域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國財富管理市場行穩致遠,傳播和弘揚財富管理行業正能量。

主打“安心”的服務將為高品質發展奠基

據調查,超過80%的投資者對于財富管理的首要訴求是“安心”,這也意味著在財富管理行業內,更早的洞察訴求並付諸實踐是財富管理機構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泓湖百世財富管家這一全新服務品牌在此背景下應運而生,讓傳統的理財顧問式服務轉型升級為財富管家式服務,立足完備的風控體係和專業投研能力綜合保障的基礎上,更強調財富管理行業的服務屬性,填補了行業“安心”服務品牌的空白,並為財富管理行業的“范式轉型”奠定基礎。

讓投資者“安心”的服務品牌投入市場,將給整個財富管理行業帶來更長遠的思考,相信未來3-5年,有安心屬性的品牌將呈現百花齊放的行業盛景,持續為中國經濟的高品質發展注入新鮮的動力。在“求速”的行業大環境下,用“安心”標準問道企業長久生命力,新湖財富董事長曲光有她獨特的思考,“未來十年,新湖財富必須要走一條專精特新的高品質發展之路。這次我們進行品牌升級,正式推出財富管理子品牌——泓湖百世財富管家,核心目的,就是要圍繞客戶對其家業的美好願景,就是要想客戶之所想,想客戶之未想,就要是為客戶帶來更專業、更安心的産品和服務。”

安心的底氣源于過往成績和全方位專業服務

讓投資者安心的財富管理機構才有未來,過去十年是新湖財富在客戶需求驅動下戰略聚焦的成功,矢志不移的客戶需求探索為打造“安心”品牌鋪陳了動因。這份安心源于“專業”,也源于新湖財富過往十年打造的企業硬實力。新湖財富堅守“買方思維”,依托兩塊金字招牌“植信投資研究院”和“泓湖百世全球家族辦公室”,憑借百人級別的風控合規與投研隊伍,為超過7萬余家庭和2000家企業提供穩健增長的資産配置服務,超過85%的客戶選擇長期陪伴。

在新湖財富歷史業績基礎之上,新湖財富也沉淀了三個行業領先,一是率先提出財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慈善三大生態圈概念;二是在行業率先成立了高水準的植信投資研究院,成為唯一首批入選央行上海金融係統經濟金融調研機制的第三方財富管理行業智庫;三是在行業率先建立了高品質的全球家族辦公室,充分發揮香港證監會1、4、9號牌照作用,為客戶提供輻射全球的家族財富與傳承服務。這三個“領先”為新湖財富繪制新十年高品質發展藍圖,奠定了扎實的基礎。

新十年藍圖:構建“一體兩翼”泓湖品牌生態

站在新十年邁進的開局之始,新湖財富推出全新服務子品牌“泓湖百世財富管家”僅是其百年戰略的第一步,未來,新湖財富還將圍繞“安心”內核,持續構建泓湖品牌生態矩陣,以“安心相伴、專業相隨、服務相依”為管家式服務理念,與所有投資者建立真正穩定長久的關係,不僅包含安心的財富管理服務,還包括健康管理、公益慈善在內的一整套生態服務體係,代表著財富管理行業專業的全生命周期資産配置服務標準,幫助客戶實現從 “一把鑰匙”到 “一串鑰匙”的人生蛻變。

財富的意義遠不止于物質和金錢,更代表沉甸甸的人生使命和社會責任。作為堅定推動中國經濟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公民,新湖財富十年來不僅深耕于企業自身的高品質發展,也致力于推動財富向善,讓財富、公益和社會之間形成更好的良性迴圈。而今,新湖財富已迎來新的黃金十年,發展的持續動力將始終是:以安為本,用心相待。

【糾錯】 【責任編輯:柴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