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郵儲銀行“郵愛公益平臺”獲評“2017年度責任案例”
2018-03-19 15:5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7月28日,第九屆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年會在北京舉行,郵儲銀行“郵愛公益平臺”獲評“2017年度責任案例”。

  郵儲銀行整合社會多方資源建設的開放性公益平臺——“郵愛公益平臺”獲評“2017年度責任案例”。

  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年會是由南方周末報社主辦的年度活動,發起自2009年。年會基于有十二年歷史的“中國企業社會責任評選”(國有上市企業排行榜、民營企業創富榜、世界500強企業在華貢獻排行榜,簡稱三榜),是由南方周末多年操作的對國有、民營和跨國三大類公司的責任履行情況的綜合調研。

  郵儲銀行能夠在承擔社會責任領域獲得社會認可,緣于長期以來致力于參與推動我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進程,並在社會責任和社會公益領域作出了突出貢獻。

  目前,郵儲銀行是目前我國網點數量最多、下沉最深、離普惠客群最近的商業銀行,擁有包括近4萬個網點、15萬個助農取款點、10多萬臺自助設備在內的實體網絡,覆蓋了中國近99%的縣域農村地區,在普惠金融工作中發揮著主力軍的作用。

  特別是在深化變革的2016年,郵儲銀行貫徹綠色發展理念,積極推進新舊動能轉換,加大戰略新興和基礎建設投入力度,支援實體經濟發展。同時,成立了三農金融事業部,統領全行“三農”綜合化金融業務,更好地服務廣大農業群體。在互聯網金融方面,將大數據和區塊鏈與物理網點相結合,通過“自營+代理”、“線上+線下”的運作模式,促進最廣泛的社會群體享受便捷、低廉、均等、有效的基礎金融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方圓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子湖畔 鮮花爛漫
西子湖畔 鮮花爛漫
秦鹹陽城遺址發現罕見戰國晚期卜甲
秦鹹陽城遺址發現罕見戰國晚期卜甲
北京迎來春雪
北京迎來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開幕
2018年香港花展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