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2 09:03:15
來源:環球時報

印媒:印度一架教練機在訓練時墜毀

字體: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印度空軍一架“光線”(Kiran)教練機6月1日在卡納塔克邦墜毀,兩名飛行員安全著陸。

    印度空軍一架“光線”(Kiran)教練機6月1日在卡納塔克邦墜毀 圖源:《印度斯坦時報》援引社交媒體圖片

    印度空軍的官方推特發文稱,印度空軍一架“光線”教練機今天在卡納塔克邦賈姆拉傑訥格爾附近墜毀,當時正在進行例行訓練。兩名機組人員安全彈射。印度空軍已經成立了調查庭,以查明事故原因。

    報道稱,關于“光線”教練機是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設計和制造的,並于1964年進行了首次飛行。它被印度空軍用于對飛行員進行中級訓練,也稱為第二階段訓練,然後再進入下一階段,在“鷹”噴氣式飛機上進行訓練。

    據媒體此前報道,印度空軍5月8日發表聲明説,印度空軍一架米格-21戰鬥機當天在西部拉賈斯坦邦蘇拉特加爾空軍基地附近墜毀。事故造成兩名平民死亡、飛行員受輕傷。報道稱,事件發生後,空軍決定停飛整個蘇制飛機機隊。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