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1 13:41:00
來源:參考消息

俄海軍總司令:俄北方艦隊將補充新一代水面艦艇和潛艇

字體:

    據俄羅斯衛星社6月1日報道,俄海軍總司令尼古拉·葉夫梅諾夫大將1日在俄北方艦隊成立290周年的賀詞中稱,俄北方艦隊將繼續補充新一代水面艦船和潛艇,並為保證俄羅斯安全加強鞏固俄海基戰略核力量。

    報道稱,賀詞中還稱:“北方艦隊將繼續補充新一代水上艦船和潛艇,並為保證俄羅斯安全加強鞏固海基戰略核力量。俄北方艦隊官兵將繼續在北極地區各類演習中提升專業度。”

    俄海軍總司令稱,(俄海軍)將繼續對北極開展海洋學和水文研究,包括與俄羅斯地理學會合作開展研究。

    據報道,每年6月1日是俄海軍“北方艦隊日”。北方艦隊被認為成立于1733年,當時,阿爾漢格爾斯克軍港建成,成立了一支由上將彼得·布列達爾指揮的規模較小的艦隊,後來逐漸發展成今天的俄北方艦隊。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