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2/ 28 15:26:09
來源:參考消息

韓媒:韓國防部稱不向烏克蘭提供武器援助的立場保持不變

字體:

    據韓聯社網站2月27日報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全河奎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對烏克蘭提供武器援助需要從政府層面進行考慮。

    報道稱,全河奎表示,韓國政府不向烏克蘭提供武器援助的立場保持不變,正在積極推進對烏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對于國際社會公開要求(韓國)對烏提供武器援助的相關提問,全河奎表示,韓方也很清楚這一點,因此正積極推進包括戰後重建在內的人道主義援助方案。但他認為,武器援助需要從政府層面進行考慮。

    據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當地時間24日在記者會上就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請求韓方對烏提供武器援助一事表示,韓方的武器援助將帶來積極影響,烏方正研討邀請韓國領導人訪烏等方案。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