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2/ 28 15:26:09
來源:參考消息

瓦格納集團:“烏軍的確炸毀了一座水壩”

字體:

    據俄新社莫斯科2月25日報道,瓦格納集團創始人葉夫根尼·普裏戈任在其“電報”社交平臺上表示,俄軍已經解放了阿爾喬莫夫斯克(烏方稱巴赫穆特)以北的亞戈德諾耶定居點。

    報道稱,瓦格納集團的一名指揮官在25日白天介紹了俄軍向阿爾喬莫夫斯克市中心的推進情況,説距市中心還有1740米。他表示,烏軍仍處于守勢,但有跡象表明他們已開始撤退。

    據他介紹,激戰在阿爾喬莫夫斯克展開,俄軍在向前推進,但速度並不快,因為烏軍利用一批不久前剛入伍新兵的力量,在前線“填補缺口”。

    普裏戈任24日還宣布解放了阿爾喬莫夫斯克西北方向的別爾霍夫卡村。

    阿爾喬莫夫斯克是向頓巴斯地區烏軍運輸補給的重要樞紐。

    另據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團員報》網站2月25日報道,瓦格納集團的新聞部門證實,烏克蘭軍隊炸毀了阿爾喬莫夫斯克北部的一處水壩,導致附近地區被水淹。烏軍希望借此減緩俄軍的推進速度。

    瓦格納集團稱,“烏軍的確炸毀了一座水壩”,即“北斯塔沃克水庫”上的大壩。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