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 11 09:10:55
來源:解放軍報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新年扎實開展實戰化訓練影像

字體:

    新年伊始,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以昂揚的士氣、飽滿的熱情,扎實開展實戰化訓練。大江南北演訓場風雷激蕩,呈現出一幅幅生龍活虎、熱火朝天的沙場演兵圖。

    實戰化軍事訓練,直接連著戰鬥力建設,連著戰場勝敗。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要求,深入推進實戰化軍事訓練,深化聯合訓練、對抗訓練、科技練兵。廣大官兵以實際行動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真打實備,毫不懈怠,用腳步、履痕、航跡、彈道描繪強軍新征程,向著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不斷前進。

    鐵肩擔使命,揮戈向打贏。讓我們將鏡頭聚焦火熱演訓場,感受官兵勠力奮鬥、逐夢前行的風採。

    鼓角錚鳴鬥志昂 只爭朝夕礪精兵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新年扎實開展實戰化訓練影像

    1月4日,新疆軍區某團組織跨晝夜實戰化演練。圖為傍晚時分官兵向目標發起衝擊。陳 明攝

    1月3日,陸軍某邊防連官兵進行戰術基礎動作訓練。董 奇攝

    1月上旬,空軍航空兵某旅開展實彈射擊訓練。楊 盼攝

    1月4日,火箭軍某部官兵緊急出動開展綜合通信演練。程 鵬攝

    1月3日,聯勤保障部隊某部進行裝備裝載訓練。本報特約記者 趙佳慶攝

    1月3日,武警重慶總隊執勤四支隊特戰隊員開展戰術搜索訓練。曹 偉攝

    1月3日,陸軍某旅組織直升機編隊飛行訓練。胡其武攝

    1月初,海軍某潛艇支隊開展攻防演練。吳浩東攝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