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6 10:21:06
來源:參考消息網

尹錫悅上臺後首次韓軍高層將領大調整引關注

字體:

    據韓聯社首爾報道,韓國國防部25日表示,韓美聯合司令部副司令金承謙被提名為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議長。該人事任命案將于26日在國務會議上審議,走完人事聽證程式,由韓國總統尹錫悅正式任命。

    分析認為,啟用韓美聯合司令部副司令為聯參議長彰顯韓國政府鞏固韓美同盟關係的政策基調。

    報道稱,尹錫悅政府當天還對陸海空三軍參謀長進行人事調整,任命聯合參謀次長樸正煥為陸軍參謀總長、聯參軍事支援本部長李鐘皓為海軍參謀總長、聯參戰略企劃本部長鄭相和為空軍參謀總長。

    另外,韓陸軍參謀次長安炳錫被任命為聯合司令部副司令,聯參作戰本部長全東真(音)被任命為地面作戰司令,第三軍軍長申熙炫(音)被任命為第二作戰司令。

    報道指出,這是尹錫悅政府上臺後首次進行軍隊高層將領大挪移。韓國國防部表示,將借此次人事調整致力于維持穩固的應對態勢,大力推進支援自由、和平和繁榮的科技強軍建設。

【糾錯】 【責任編輯:張驕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16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