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5 10:01:12
來源:海外網

美國得州小學槍擊事件致15人死亡:裝甲車赴現場

字體:

槍擊案現場的裝甲車。

槍擊案現場的裝甲車。

  當地時間24日,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尤瓦爾迪市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4名學生和1名教師死亡。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國會山報》等美媒報道,事發後,有裝甲車赴現場應對,美國白宮降半旗致哀。

執法人員和民眾在槍擊案現場。

執法人員和民眾在槍擊案現場。

  報道稱,嫌犯為當地高中的一名18歲學生,目前已死亡,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當地警方表示,調查顯示該嫌疑人為單獨行動,過程中沒有他人協助。事發學校其他學生已被送往距離學校5分鐘車程外一個市民中心等待家長。

  報道還稱,這是美國近十年來發生的最大規模校園槍擊案。2012年,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曾發生大規模槍擊,造成20名兒童和6名成人死亡。另外,這也成為得州史上最大規模的校園槍擊案。4年前,休斯敦地區一高中曾發生大規模槍擊,造成10人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