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5 10:01:11
來源:參考消息

伊朗宣布成功從無人機試射國産“閃電”導彈

字體:

    據伊朗法爾斯通訊社德黑蘭5月23日報道,伊朗陸軍防空部隊司令阿裏-禮薩·薩巴希·法爾德準將周一宣布,伊朗已成功進行從無人機發射國産“閃電(Azarakhsh)”導彈的攔截測試。

    薩巴希·法爾德説:“伊朗武裝部隊第一次成功進行了從無人機發射‘閃電’導彈的攔截測試。”

    他強調説,伊朗專家在防空技術方面“使不可能變為可能”,該國現在已是防空技術出口國。

    此外,薩巴希·法爾德介紹説,伊朗國産的“巴瓦爾-373”地對空導彈已供應給該國防空部隊,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

    他指出,這一部署大大增強了防空部隊的作戰能力。

    薩巴希·法爾德表示,在陸軍最近舉行的演習中,“巴瓦爾-373”擊中並攔截了152公里射程內的目標。他強調説,在不久的將來,將對“巴瓦爾-373”進行攔截更遠距離目標的測試。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