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3 09:55:41
來源:央視網

衝突持續 俄軍打擊烏多個軍事目標

字體:

    當地時間12日,俄羅斯國防部稱俄軍打擊了烏克蘭多個軍事目標。烏克蘭稱俄軍在哈爾科夫附近重新集結,並仍然封鎖馬利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

  當天,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空天軍、俄導彈和炮兵部隊打擊了烏克蘭的指揮所、彈藥庫、部隊和武器裝備集結點等多個軍事目標。

  在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州,俄軍打擊了一套S-300防空導彈係統。此外,俄軍12日在蛇島上空擊落1架無人機,攔截3枚“圓點-U”戰術導彈。

    烏稱俄軍在哈爾科夫附近重新集結

 

    烏克蘭國防部方面12日稱,在哈爾科夫附近,俄軍正在重新集結以阻止烏軍部隊繼續向烏克蘭的邊境挺進,俄軍還炮擊了烏軍以摧毀烏軍的人員、武器和軍事裝備。烏克蘭國防部方面還表示,在馬利烏波爾,俄軍仍然在封鎖亞速鋼鐵廠內的烏軍部隊。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