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 23 14:34:26
來源:海外網

曾駐扎阿富汗的美國老兵不到2周逃離烏克蘭 坦言“確實尷尬”

字體:

美國老兵勒(Hieu Le)

美國老兵勒(Hieu Le)

  據美國軍事網站“Task & Purpose”22日報道,美國一名退伍老兵赴烏克蘭參戰,但不到兩個星期就決定離開,坦言“確實尷尬”。

  這名美國老兵名為勒(Hieu Le),2012年曾被部署至阿富汗。當地時間21日晚間,勒與其他決定跑路的“外籍軍團”人員一同前往烏克蘭西部。這意味著,他們將放棄在烏行動。

  勒受訪時坦言:“這麼快就離開,我確實感到很尷尬,但你有沒有見過如此可怕和令人心碎的事情,以至于無法繼續,對我來説就是這樣。”

  “Task & Purpose”報道稱,勒的離開恰逢“外籍軍團”內部出現動蕩。一名記者透露,烏克蘭方面在軍事行動表現平平後,突然解雇了第一批報名參加“外籍軍團”的人員。與此同時,“外籍軍團”的品質也十分堪憂,人員審查過程也有很多不足。勒説,他的宿舍裏都是一些自稱“前特種作戰人員”的“外籍軍團”人員,但他們都缺乏專業精神。

  “他們每天都在服用安非他明等,誰知道他們還偷運了什麼毒品到戰區”,勒説,“他們基本上都在為所欲為,烏克蘭軍官要麼允許,要麼無力阻止。”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