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7 17:11:43
來源:環球時報

美陸軍調查結果:僅七分之一士兵準備好隨時作戰

字體: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RT)26日報道,在美國陸軍最近的一項調查中,只有七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已經準備好隨時部署和作戰。然而,美陸軍對這些數字輕描淡寫。

    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報道截圖

    美國“外交政策”網站周二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約5400名士兵和非武裝美軍人員被問及他們是否準備好在世界任何地方部署、戰鬥和取勝,只有14%的人表示隨時可以,還有13%的人表示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比如一周(3%)或一個月(4%)。

    在將軍和準尉之間,這一數字有明顯的差距,40%的將軍對立即部署有信心,而在準尉中這一比例不到20%。

    據報道,這項調查是在2020年7月和8月進行的,當時新冠疫情大流行最為嚴重。

    美國陸軍發言人特倫斯·凱利(Terence Kelley)中校在回應媒體時指出了調查的日期,並表示美軍高層相信,“無論是去年夏天還是今天,軍隊都做好了戰鬥和取勝的準備。”

    凱利還對調查結果進行了不同的解讀,他説,在調查進行時,“61%的相關受訪者表示,他們已準備好在合理的時間內部署、戰鬥並獲勝,這個時間從當天到一個月不等。”

    然而,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上周發布的美國軍事力量評估報告稱,美國陸軍旅作戰團隊中只有58%處于最高戰備水準,比目標低8%,比2020年整整低16%。

    報道稱,美軍其他部門也沒有好到哪裏去。政府問責局(GAO) 2020年11月的一份報告發現,在過去10年的大部分財政年度裏,美國軍方使用的46種飛機中,只有3種達到了“任務能力等級”。與此同時,美國海軍對去年毀掉“好人理查德”號的火災進行了調查,發現船上沒有人知道如何找到或按下消防按鈕,導致這艘兩棲攻擊艦最終不得不報廢。

    今年2月,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表示,他願意暫時放棄戰備狀態,以戰勝疫情。五角大樓本月早些時候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共有58名美國軍人死于新冠病毒。相比之下,美軍僅在2020年就有581名士兵自殺。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