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3 08:34:19
來源:環球時報

美將軍:太空軌道上有一顆俄羅斯“套娃衛星” 或可摧毀美國衛星

字體:

    俄羅斯套娃舉世聞名,但你聽説過俄羅斯的“套娃衛星”嗎?美國太空司令部司令約翰·雷蒙德將軍稱,太空軌道上存在一顆或可摧毀美國衛星的俄羅斯“套娃衛星”。

    資料圖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2日報道,約翰·雷蒙德在美國馬利蘭州舉辦的網絡空間會議上表示:“俄羅斯有一顆配有能摧毀美國衛星武器的‘套娃衛星’,這會使我們無法利用太空作為增強能力的平臺。”

    雷蒙德説,俄羅斯的這顆衛星設計得像傳統的俄羅斯套娃一樣,但其普通的外表下還隱藏著一顆衛星,這顆內部衛星配備有能夠以安全距離摧毀在軌美國衛星的秘密武器。目前,俄羅斯軍方並沒有對此説法做出回應。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