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 30 08:46:13
來源:央視網

葉門軍事基地遭襲擊 至少30人死亡60人受傷

字體:

    在當地時間8月29日,葉門臨時首都亞丁北部的阿納德軍事基地遭襲擊後,實際控制該基地的葉門南部分裂勢力南方過渡委員會下屬武裝力量“南部武裝力量”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由其發言人穆罕默德·納吉布(Mohamed Al-Naqeeb)發表講話,證實當天上午8時30分左右發生的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60人受傷。

    默罕默德·納吉布在講話中指責是胡塞武裝發動了導彈襲擊,截至記者發稿時,胡塞武裝尚未就此事件發表任何聲明,胡塞武裝下屬的媒體也未對此進行報道。

    葉門“南部武裝力量”是葉門南部分裂勢力南方過渡委員會下屬武裝力量,由多支葉門南部武裝力量整合而成,同政府軍和沙特為首的阿拉伯聯軍聯手與胡塞武裝作戰,但該組織不屬于葉門政府軍,也不受葉門政府控制,曾同政府軍産生過多次矛盾,並發生數次武裝衝突。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