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9 11:24:21
來源:新京報

美國又現UFO 五角大樓證實視頻是真的

字體:

  據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報道,當地時間5月17日,美國海軍流出了一段最新視頻,視頻顯示,一個深色的不明飛行物(UFO)在美國聖迭戈海岸的一艘海軍艦艇周圍環繞,然後突然轉向水面並消失。五角大樓後來證實,該錄影是2019年美國海軍人員拍攝的。

  盡管推測這些飛行物是否來自另一個世界還為時過早,但美國軍方最近證實了一些視頻和圖像的真實性,從而引發了人們對此類事件的關注。

  今年6月,美國國家情報局和其他機構計劃將UFO的報告提交美國國會。美國國防部的監督者還將著手檢查五角大樓如何處理UFO的報告。

  UFO頻繁出現

  近年來,美國發生了多起UFO的目擊事件,但軍方最近才核實了其中的一些。

  五角大樓上個月確認了一段美國海軍人員在2019年拍攝的照片和視頻的真實性,這些照片和視頻似乎顯示出,有三角形物體閃爍並飛行在雲層中,形狀分別像是球體、橡子和金屬飛艇。

  此外,五角大樓還在2020年4月發布了三段紅外熱像儀捕捉到的短視頻,這些視頻似乎顯示出飛行中的物體正在高速移動,視頻中還有兩名飛行員的驚呼聲,他們對物體移動的速度感到震驚和敬畏,其中一個聲音推測它可能是一架無人駕駛飛機。

  美國海軍此前曾在2019年9月承認了這些視頻的真實性,在幾個月後正式發布了這些視頻。五角大樓發言人蘇珊·高夫介紹説,公開視頻的目的是消除公眾對流傳出來的鏡頭是否真實存在而産生的誤解。

  高夫在一份聲明中説:“經過全面審查,美國商務部已確定,這些未分類視頻的授權發行不會透露任何敏感資訊,也不會影響後續對于身份不明的軍事空域入侵和空中現象的調查。”

  2017年,一名飛行員告訴CNN,他曾在2004年看到一個不明物體,以無法解釋的方式在天空中飛行。退休的美國海軍飛行員戴維·弗拉弗説:“當我接近它時,它迅速向南加速,並在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內消失了,這是非常突然的。就像是一個乒乓球,從墻壁上彈起,然後很快飛向另一個方向。”

美國國防部確認泄露的未識別的航空現象的視頻是真實的。/CNN報道截圖

美國國防部確認泄露的未識別的航空現象的視頻是真實的。/CNN報道截圖

  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

  美國國防部研究潛在不明飛行物的前負責人路易斯·埃裏佐多在2017年曾表示,他個人認為“有很多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外星人可能存在。”

  埃裏佐多在談到他們研究的對象時説,這些飛行物顯示出來的特徵,目前不在美國庫存內,也不在我們所知道的任何國外庫存內。

  但實際上,無論飛行物是否屬于這個世界,五角大樓對于UFO的研究,更多在于排除任何潛在的國家安全隱患。

  有美國議員表示,不能拿飛行員的生命冒險。而美國國防部前副部長助理克裏斯托弗·梅隆也談道,UFO的出現意味著“我們認為安全的領空不再安全,這是令人很不安的”。

  人們都想了解更多關于外星人和UFO的消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也不例外。他以愛看科幻片而出名,最喜歡的作品有《蜘蛛俠》和《野蠻人柯南》。在一次採訪中,奧巴馬肯定了自己在任期間曾詢問過有關外星人的機密資訊,表示“我當然問過。”主持人追問:“結果呢?”奧巴馬回答:“我不能告訴你。”

  UFO報告計劃下月提交美國國會

  美國國家情報局和其他機構即將發布全面報告,分享過去幾十年來有關UFO的目擊資訊。相關專家對此表示讚許,但是更多人持懷疑態度,原因是多年來美國政府一直無視關于在軍事空域中移動的神秘飛行物的報道。

  下個月,美國國家情報局和其他機構計劃將UFO的報告提交美國國會。

  美國國防部研究潛在不明飛行物的前負責人埃裏佐多説:“最好的情況是,會有一份符合國會意圖的中期報告,並在此之後再提供一份報告。不幸的是,我們不知道的比我們知道的要多得多。好消息是,我們終于開始認真對待UFO了。”

  許多相關人士也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發布的材料僅觸及已知的表面。

  五角大樓曾經多次試圖了解和研究UFO。2007年,一項有關UFO的機密計劃由前內華達州民主黨參議員哈裏·裏德奉命發起,並于2012年結束,因為美國國防部評估認為還有更高的優先事項需要資金。

  此外,美國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説,去年,五角大樓已經成立了一個工作團隊,以更好地理解UFO的性質和起源。聲明表示:“國防部和軍事部門非常認真地對待未經許可的飛行物進入我們的訓練范圍或指定領空,並會仔細檢查每份報告。”

  美國國會將于6月了解到關于UFO的詳細報道,但美國國防部前副部長助理梅隆在接受CNBC採訪時説,與參議員共用的機密資訊不太可能與公眾共用,因為這些資訊會披露有關戰略防禦係統的資訊,將使美國安全面臨風險。

  梅隆建議,對于未能識別的航空現象,聯邦政府下一步的重要舉措是“克服我們自身造成的無知,並開始收集數據。”

  連結:近年各國發生的UFO事件

  印度UFO事件:2007年,印度加爾各答,許多人在東部大都會支路附近目擊了UFO,同時,一名業余攝影師還拍下了畫面。該UFO有時懸停,有時快速移動,還會改變形狀,這份視頻資料隨後在當地新聞頻道曝光。

  土耳其UFO事件:2008年,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郊區的一位當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錄影機捕捉到了UFO的畫面,並拍攝了一段長達2個半小時的視頻資料。在部分公開的視頻中,飛碟輪廓清晰可見,還有兩個不明生物的輪廓。土耳其UFO太空科學研究中心主席稱,這是迄今為止全球最清晰的一段UFO視頻。

  耶路撒冷UFO目擊事件:2011年1月28日淩晨1點,有4人目擊一個發光白球徑直飛往了耶路撒冷清真寺,並在其上空懸停了大約20秒,隨後又以極快的速度消失。在伊斯蘭聖地上空飛行是絕對禁止的。事件之後,在社交媒體上出現了多份手機拍攝的視頻。不過,這次事件的真實性還有待考證。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