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2 23:39:24
來源:新華網

“新時代馬克思主義經典文獻精學導讀”叢書(第二輯)在京發布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記者史競男)2022年度國家出版基金資助項目“新時代馬克思主義經典文獻精學導讀”叢書(第二輯)近日已由科學出版社出版。

  該叢書(第二輯)共計出版11冊,約143萬字,包括對《1844年經濟學哲學手稿》《反杜林論》《家庭、私有制和國家的起源》《唯物主義和經驗批判主義》《論持久戰》等經典著作的導讀。

  2日,由科學出版社和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共同在京舉辦的“馬克思主義經典文獻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研討會暨叢書發布會上,叢書主編、北京大學教授顧海良介紹,該叢書是根據新時代學習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的需要,對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所蘊含的基本原理、精神實質、時代意義作出學習和研究性導讀。專家表示,叢書以新時代視角詮釋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在新時代的理論價值和現實意義,具有全面性、創新性、時代性等特點。

【糾錯】 【責任編輯:馮粒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