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0/ 05 16:51:17
來源:新華社

新華全媒+|福建晉江陸地港:保通保暢 促高品質發展

字體:

  記者近日走進福建省泉州市晉江陸地港,只見進出港的貨車絡繹不絕,原材料倉庫內的叉車來回穿梭,集裝箱堆場上的吊裝作業熱鬧非凡。作為全國第二大內陸港,這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保障持續通關,“運輸旺季”如期而至。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批鞋服類的跨境貨物裝貨完畢,完成通關手續後,即將發往前端港口。未來,它們將出現在新加坡、菲律賓等多個國家或地區。

  為進一步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福建省從加大市場主體紓困解難力度、保産業鏈供應鏈穩定等八方面推出48條舉措,提出建立健全産業鏈供應鏈風險監測機制,加強重點産業鏈供應鏈“白名單”企業服務保障,推動上下聯動、區域互認,助力企業復工達産。

  記者:陳旺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132611290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