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7/ 02 10:29:33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新華社記者直擊上海文旅體場所恢復開放

字體:

  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7月1日起,上海在全市范圍內逐步開放博物館和美術館,以及室內外所有A級旅遊景區。新華社記者和首批市民遊客一起,共同見證回歸如常的上海,感受美好的生活,這也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浦東美術館位于上海陸家嘴濱江地帶,是一座公益性的公立美術館,于去年7月對公眾開放,為上海再添一處國際級藝術地標。開館至今,浦東美術館為觀眾帶來多個國際頂尖展覽,而精彩仍將持續。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上海之巔觀光廳恢復運營初期採取50%限流措施,並執行“實名制+分時預約”購票及入館管理。此次重開,上海之巔觀光廳開放了所有運營項目,在“天時632”藝術空間,人們能欣賞到一場沉浸式互動光影秀。

  此外,7月1日起,上海各轄區內無中風險地區且近一周內無社會面疫情的街鎮,可有序開放室內體育場所。文旅體恢復如常是一座城市活力煥發的“風向標”,但這些場所又大多具有密閉性、易集聚、高人流的特點,需要做好各種防控組織、物資保障、應急預案、內部管理工作。

  記者:孫麗萍、張夢潔、趙逸赫、許東遠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79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