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 29 19:47:26
來源:新華網

上海8類文旅場所將逐步恢復開放

字體:

  新華社上海6月29日電(記者孫麗萍、陳愛平)記者從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7月1日起,上海8類文旅場所將逐步恢復開放。

  據介紹,7月1日起,上海將在全市范圍內逐步開放博物館和美術館,以及室內外所有類型A級旅遊景區。

  為確保防疫安全同時有序開放,上海已進行了全方位的探索準備。5月18日起,上海奉賢、金山、崇明三區先行先試恢復開放11家A級旅遊景區室外遊覽部分,對新修訂的《上海市A級旅遊景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年第一版)》進行了“實戰演練”。6月1日之後,上海有序開放A級旅遊景區的室外遊覽部分,實施不超過最大承載量75%的限流措施。目前,上海市134家A級旅遊景區中共有67家恢復開放。

  據介紹,隨著上海文旅場所逐步恢復開放,上海將持續實施“一行業一指南” “一主體一方案” “一場館一預案”等三方面管理措施。目前,上海已經公布了擬開放的8類文旅場所最新版的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各場所實行“錯峰、預約、限流”等措施,文旅場所室內部分日接待量不超過原日定的最大承載量50%,室外最大承載量不超過75%。

【糾錯】 【責任編輯:周楚卿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78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