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6/ 21 23:24:10
來源:新華網

天津市寶坻區發生燃氣爆燃事故造成23人受傷

字體:

  6月22日,工作人員在天津市寶坻區的事故現場搶修燃氣管道。新華社記者 趙子碩 攝

  新華社天津6月21日電(記者黃江林)記者從天津市寶坻區區委宣傳部獲悉,21日16時45分許,寶坻區北城東路與吳蘇路交口附近發生燃氣爆燃事故,導致23人受傷。

  寶坻區應急管理局發布通報稱,事故發生地因違規施工造成燃氣泄漏,引發事故。目前,人員救助、原因調查、後續處置等工作正在開展中。

  這是6月22日淩晨在天津市寶坻區拍攝的爆燃事故現場附近的商戶。新華社記者 趙子碩 攝

  23名傷者中,3人為重度燒傷,正在專業醫院全力救治;15名輕微傷者在醫院觀察治療;5名輕微傷者已治療出院。

  這是6月22日淩晨在天津市寶坻區拍攝的爆燃事故現場。新華社記者 趙子碩 攝

  在獲悉情況後,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張工迅即作出批示,要求天津市衛生健康委和寶坻區委立即全力組織搶救傷員,天津市應急管理局等部門會同寶坻區認真核查事故原因,防止出現後續關聯事故。同時,要堅持舉一反三、深入開展隱患排查,堅決杜絕類似事故發生。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76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