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2 15:05:29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明起,北京海淀新增提級管控區域公交地鐵有調整

字體:

  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在前期運營調整的基礎上,對海澱區新增提級管控區域內公交、地鐵自5月23日(周一)首班車起,出租汽車(含網約車)從5月23日(周一)零時起,採取以下運營措施:

  一、馬連洼地區

  公交

  途經海澱區馬連洼管控區的1個站位採取甩站措施,涉及3條公交線路。具體為途經海澱區百旺家苑公交車站的328路、518路、932路3條公交線路,不再停靠上下乘客。

  地鐵

  前期已封閉馬連洼站、安河橋北站、農大南路站,此次不做調整。

  二、優盛大廈周邊地區

  公交

  途經海澱區優勝大廈管控區的18個站位採取甩站措施,涉及28條公交線路。

  地鐵

  在前期已封閉五道口站的基礎上,增加封閉知春路、清華東路西口站、六道口站,換乘站可站內換乘。

  三、中關村西區及友誼社區周邊地區

  公交

  途經海澱區中關村西區及友誼社區管控區的14個站位採取甩站措施,涉及35條公交線路。

  地鐵

  增加封閉中關村站、海淀黃莊站、人民大學站、蘇州橋站、蘇州街站,換乘站可站內換乘。

  四、普惠南裏社區周邊地區及復興路以南,西三環以西,海澱區邊界合圍區域

  公交

  途經海澱區萬壽路街道管控區的40個站位採取甩站措施,涉及39條公交線路。

  地鐵

  在前期已封閉蓮花橋站的基礎上,玉泉路站、五棵松站、萬壽路站、公主墳站四個地鐵站不封站、只封南側出口(其中公主墳站封西側出口)。

  五、上述區域出租汽車(含網約車)

  海澱區新增提級管控區域網約車平臺不得派單,巡遊車不得上下客。

  同時,加大市民就醫保障應急車隊和醫護人員出行愛心保障車隊運力投入,做好海澱區市民就醫出行應急保障。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萌萌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67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