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6 12:39:2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上海:優先安排有高考和中考任務的學生復學

字體:

  今天(5月16日)上午舉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副市長宗明表示,上海將分階段推動復工復産。今天開始,先集中恢復産業鏈供應鏈,然後逐步擴大復工復産的范圍。針對非生産性的企業,上海繼續倡導居家辦公,分階段開展復商復市,今天開始先有序恢復超市賣場、便利店、藥店等線下業務,然後再有序恢復農貿市場、理髮等。各類影劇院、文博場所、健身房等密閉場所暫緩開放。分階段開展復學復課,優先安排有高考和中考任務的高三、高二、初三年級學生復學,中小學其他各年級繼續開展線上教學。幼兒園、托兒所、托育機構等暫不安排幼兒園返園。做好高校有離校返鄉意願的學生服務工作以及自願留校學生的疫情防控、學習和生活保障服務等。(記者 張倩 白廷俊 龐清珊)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新聞連結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65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