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 27 18:12:18
來源:新華網

北京市豐臺區部分區域提升管控措施

字體:

  新華社北京1月27日電(記者李放)記者在27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布會上了解到,經北京市疾控中心評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分級標準》,即日起將豐臺區王佐鎮翡翠山社區定為中風險地區。同時,為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保障群眾健康安全,豐臺區部分區域提升管控措施。

  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李昂在發布會上介紹,截至27日12時,豐臺區王佐鎮翡翠山社區近14天累計報告2例本土確診病例,經北京市疾控中心評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分級標準》,即日起將豐臺區王佐鎮翡翠山社區定為中風險地區。截至目前,北京市有高風險地區1個、中風險地區7個。

  同時,為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保障群眾健康安全,豐臺區部分區域提升管控措施,范圍包括:玉泉營街道京開高速路以西區域;新村街道恒豐路以南、怡康路以西、南四環以北、科怡路以東區域;看丹街道科興路以南、科怡路以西、帝京路以北、錦豐路以東區域。

  北京市豐臺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薄瀾介紹,在現有封控區、管控區防控措施不變的基礎上,封控和管控區域內居民足不出區,堅持每日核酸篩查,區域內單位員工原則上居家辦公,減少流動。區域內基本生活物資供應場所正常開放,生活超市、藥店人員實行二級防護,全力保障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和常用藥品安全供應。

  據通報,26日16時至27日16時,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奧密克戎變異株關聯疫情無新增感染者。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新聞連結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3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