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0 16:58:45
來源:新華網

甘肅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字體:

  新華社蘭州10月20日電(記者梁軍)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0日通報,10月19日23時至20日11時,甘肅省張掖市、蘭州市累計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本輪疫情出現至今,甘肅已累計新增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2名。

  病例吳某,女,37歲,現住張掖市甘州區青松嘉園B區,為此前通報病例張某的密切接觸者。10月19日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陽性,無發熱、咽痛、咳嗽等症狀,隨即轉運至市級定點醫院。經張掖市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李某某,女,57歲,現住蘭州市安寧區十裏店街道黃河家園,為此前通報病例張某的密切接觸者。10月19日核酸檢測為陽性,隨即轉運至省級定點醫院。10月20日省疾控中心核酸檢測復檢為陽性。經省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馬某某,女,51歲,現住蘭州市七裏河區明仁花苑,有張掖市旅居史,為此前通報病例張某的密切接觸者。10月19日核酸檢測陽性,20日省疾控中心核酸檢測復檢陽性。經省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葛某某,女,39歲,現住蘭州市七裏河區光明苑,有張掖市旅居史,為此前通報病例張某的密切接觸者。10月19日核酸檢測陽性,20日省疾控中心核酸檢測復檢陽性。經省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據通報,上述人員均是在集中管控期間排查出的。目前,相關流調、人員排查、核酸檢測等工作正在進一步深入進行中。

【糾錯】 【責任編輯:馮粒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