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7 17:12:18
來源:新華網

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李文喜受賄案一審開庭

字體:

庭審現場。(泰安中院供圖)

  新華社濟南7月7日電 2022年7月7日,山東省泰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遼寧省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文喜受賄一案。泰安市人民檢察院派員出庭支援公訴,被告人李文喜及其辯護人到庭參加訴訟。

  泰安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04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文喜利用擔任遼寧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中國警察協會副主席等職務上的便利或者其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在逃避刑事追究、企業生産經營和辦理採礦手續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46億余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李文喜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李文喜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最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記者及各界群眾30余人旁聽了庭審。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812280